巴巴托斯大人!!!

在我这里

每一对都绝配

可以不喜欢

但请不要评论他们不配,或者他们应该Be

Cp不限于188男团里面

我也会写其他的cp

现在的话,每天应该都可以更一章

因为有存稿

如果存稿更完了的话,

就不定时更新了

车在群里

俞白之受伤(一)

“俞风城!!!”白新羽大老远就看见俞风城了,他朝俞风城摆了摆手

“新羽!”俞风城一看到白新羽,就笑的很张扬,他抱住了白新羽“新羽,我好想你”

“得了得了,这才几天没见,至于吗”白新羽虽然嘴上这么说,脸上的笑意却丝毫未减

“嘿嘿,走,去给咱妈挑礼物”俞风城傻傻的笑着

“那是我妈……”

“都一样,也是我妈”

“滚……”

两人来到一家珠宝店,正挑着礼物,好几个人拿着枪闯了进来“全部给我蹲下,不准动”

俞风城脸色一沉,皱了皱眉头,为了不伤害到周围的群众,他和白新羽只能先照做

白新羽和俞风城交换了一个眼神,两人准备在那些人装珠宝的时候动手,可就在他们想动手的时候,意外发生了,一个女人想穿歹徒不注意逃跑,而劫犯的枪也走火了

“小心!”俞风城离得最近,他眼疾手快的推开了女人,倒在了地上

白新羽也趁机解决了歹徒,他一边来到俞风城身边,一边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10,却看见俞风城苍白的脸,他急忙蹲下“俞风城?!”

俞风城全身都泛着冷汗,他腹部早已被一片血色染红,他勉强笑了笑“没事,新羽,小伤……”

“俞风城!”白新羽看着手上鲜红的血,心脏骤疼,他感觉呼吸都停止了“快打120!”

周围的人急忙拨打了120和110

“我没事……”

“救护车马上就来了,风城,俞风城,你再坚持一会……”白新羽声音颤抖着,他紧紧抓住俞风城的时候,红着眼睛

“这种伤……我们……以前……不是……经常……受吗?没事的”俞风城仍然安慰性的笑了笑,他有些疲惫的闭上了眼睛“我……我先休息一会儿……”

“俞风城!!!”

救护车来了,俞风城被紧急送往医院,到了医院又马不停蹄的被推入手术室,白新羽焦急的在外面等

“新羽!”简隋英和李玉匆匆赶到“怎么回事”

“哥……”白新羽哭着扑进简隋英怀里“哥,俞风城他中枪了”

简隋英不停地安慰白新羽“新羽,你先别担心,那小子命大,一定会没事儿的”

“他上次受那么重的伤都还没养好,现在又受这么重的伤……”

在简隋英的不断安慰中,双方家长也赶到了,白新羽解释了事情经过,大家都焦急的等待手术结果

“医生,他……他怎么样了”手术灯灭了,医生走了出来,白新羽红着眼眶,声音也在颤抖着

“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,之前的伤都还没有养好,现在又失血过多,更需要好好的养,不然可能会产生后遗症”

“谢谢医生,谢谢……”白新羽松了一口气,还活着就好,活着就好

因为俞风城还没有醒,两家人就都先回去了,留下白新羽陪着俞风城


评论(8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